当前位置: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主题教育】公司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澳门威斯尼斯人app    作者:李鲲鹏

    5月8日上午,公司党总支在人文楼1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公司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陈会方主持。

    陈会方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员工回信精神。

    会上,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推动医大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贡献力量”的研讨主题,梁婕、许海东、廖剑、唐凤安和李永宁等同志结合实际作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发言。

    陈会方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5位同志分别围绕专题研讨主题作了发言,都很有特色。为进一步做好公司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的头等大事;二是要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记学思想是根本;三是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认真检视问题;四是要认真谋划,从一开始就要抓检视问题整改;五是各单位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创造性开展工作,结合实际勇于创新。

    会议还就公司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进行讨论。



附件下载